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人物对话间

中国好声音学员周深、李维谈慰侨访演 忆从艺经历

周深、李维偶遇“四海同春” 将为侨胞献唱新歌

两位好兄弟介绍,此次与“四海同春”的结缘是偶然。“一定会献唱的是‘好声音’中的《贝加尔湖畔》,如果反响好,还将准备《外面的世界》这首歌。当然,还有我们以组合身份推出的新作品《偶然》。”

周深、李维谈生活爱好:“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好声音”学员周深李维:为侨胞带去“家”的感觉

好声音学员周深谈留学生活 将赴大洋洲慰侨演出

“在异乡,作为一个外国人,确实是很孤单的。这一点,我很有感触。”周深说,“我大概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去习惯当地的饮食、语言环境和文化环境,但即使习惯了,也还是不适应。”

周深李维推新专辑 春节慰侨再现《贝加尔湖畔》

刷 新
相关报道
相比前两季《中国好声音》,本季学员的一大特色就是年龄段整体偏小,“90后”明显增多。
被问及《中国好声音》等选秀节目中走红的那些歌手,龚琳娜说“因为里面没有一个是中国式的唱法,都是欧美流行音乐的唱法,所以都不能代表中国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自2012年第一季开播以来至今,无论是节目本身,包括学员及导师都不乏话题及关注度,在中国各大城市的巡回演出更是人气不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