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瓯海,浙江温州市的一个行政区,拥有中国锁都、中国鞋都、中国眼镜生产基地等“国”字号特色产业基地,形成了以鞋革、服装、眼镜、锁具、烟具、汽摩配等为支柱的工业体系。

  自从“水”的含义被引申之后,瓯海的“瓯”字便有了杯子及金属酒器的意思。而金属酒器自然让人联想到坚固、坚韧。正是这一方水土养育了这位为“锁”痴狂的“钟铮”老板陈成忠。

  诚信于员工、诚信于客户、诚信于社会,这便是钟铮锁业发展到今天的全部秘诀。对于陈成忠而言,锁是最可信赖的依靠,也是他一辈子想要坚守的事业。陈成忠告诉记者,钟铮锁业的年龄比他儿子的年纪还要大。一直以来,钟铮锁业就是他的生命,是他的第二个“儿子”。 “钟铮”名字的来源,取自“晨钟暮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