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偶像-李宇春
简 介:

  李宇春(1984年3月10日-),出生于四川,中国大陆歌手。就读于四川音 乐学院通俗音乐学院。在读高中时就成为校园明星,她高中毕业时在母校成都市新都一中举办了其生平第一次个人演唱会。2005年因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获得观众和媒体的瞩目。李宇春擅长演绎西班牙语和拉丁美洲风格歌曲。她作为成都分唱区第一名晋级年度总决赛后依然保持着最高的观众短信支持率,最终以3,528,308票成为2005年度《超级女声》年度总决赛冠军。她的歌迷被称作“玉米”(宇迷的谐音)。

  作为2005年度超级女声总冠军,是由部分草根歌迷推选出来的明星。其中性的造型与作风,已经并不出色的唱功与超高的人气,引发了各方最强烈的争议。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