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之星-吴仁宝
简 介:

  吴仁宝,1928年出生,男,中共党员,高级政工师,高级经济师,现任江苏省政协常委,华西村党委常委兼总办主任,华西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江苏江阴人。

  吴仁宝在担任村书记的40多年生涯中,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把造福人民作为毕生追求,凭着一种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的拼搏精神,独特的发展思路,高尚的人格力量,率领华西人民高举旗帜,艰苦创业,开拓创新,使华西村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从贫困落后走向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共同富裕,被誉为“天下第一村”,成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永不褪色的一面旗帜,创造出了中国农村的发展奇迹。

  吴仁宝作为当代中国农民的杰出代表,先后当选十届、十一届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六、七、八届全国人大代表。连续两届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荣获“中国首届十大扶贫状元”、“全国优秀乡镇企业家”等数十项荣誉称号。华西村和吴仁宝的先进事迹有着广泛的影响,受到了胡锦涛、江泽民、温家宝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称赞。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