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介:
林毅夫,于1952年10月15日出生于台湾宜兰县,籍贯:福建省漳州市。著名的经济学家。原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七、八、九、十届政协全国委员会委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并于2005年获选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现任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兼负责发展经济学的高级副行长。1978年在获得硕士学位,后辗转至北京。1982年获得北京大学政治经济学硕士学位,1986年在美国芝加哥大学经济系获得博士学位。回过后曾在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从事研究工作,1994年与几位学者共同创办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担任主任。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