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      一汽-大众简介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于1991年2月6日正式成立,1997年8月……[详细]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尊重标准(Standard)、注重安全(Safe)、讲究风格和时髦(Stylish)、享受速度(Speed)、尊崇社会地位(Social status);他们都拥有着一辆速腾Sagitar,并自称为“S族群人”,认同一辆物有所值的车能带给人自我享受的满足感和自我肯定…[详细]
  要求也好,苛求也罢,对“质感人生”的追求,无可厚非成为当下众多人士的选择。速腾作为德国严谨制造和领先科技的结晶,其开启的“质感人生”之旅伴随消费者一路走来,与产品本身所具备的品牌价值、安全系数…[详细]
·质感人生 速腾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中级轿车
·造车如造艺术品 细品速腾“质感滋味”
·融汇质感 解密S族群人的多彩生活
·S族群:不同的方位 同样的定位
S族群人
    “S族群人”识别特征:平均年龄在25-35岁,个性沉稳内敛,对工作全力以赴,同时也懂得享受生活的族群。
    这一族群有着明显的“S”特征:他们尊重标准(Standard)、注重安全(Safe)、讲究风格和时髦(Stylish)、享受速度(Speed)、尊崇社会地位(Social Status);他们都拥有一辆Sagitar,认同一辆物有所值的车能带给人自我享受的满足感和自我肯定。
    解读一辆车,品牌可以看作是其名片,发动机是其身份证,从里到外的各种装配如同众多令人垂涎的证书,但是若想真正赋予其灵动,感受其脉动,则需要一位真正能够读懂它的驾驭者。一汽-大众Sagitar速腾上市以来已经累计拥有20余万这样的“读者”。Sagitar速腾的“质感人生”已经为其拥有者打上了鲜明的符号。
 速腾新闻
·射手速腾圈划“S族群”领地(7月8日 14:37)
·一汽大众力夺上半年车市销量桂冠(7月7日 16:49)
·速腾1.4T最早7月上市 全面替代2.0L车型(6月12日 15:13)
·速腾1.4T下月上市 2.0L车型停产清仓促销(6月12日 11:05)
·200斤“美女”压身都没事 速腾独特的品质测验(5月27日 15:28)
·一汽-大众成都项目启动 速腾NCS明年新厂投产(5月12日 09:19)
·新宝来、速腾将换“心” 配备POLO 1.6引擎(5月7日 11:08)
·速腾1.4TSI带头 9款将上市的紧凑型车盘点(5月7日 10:58)
·2.0L车型已经停产 大众速腾1.4TSI八月上市(5月6日 10:52)
·速腾1.4TSI五月上市 2.0车型节前降1.5万(5月4日 17:00)
 相关新闻
·新高尔夫强势登陆 一汽大众众车型齐聚长春车展(7月16日 14:38)
·新高尔夫:长春车展最受瞩目车型(7月16日 14:29)
·成就和谐 社会责任彰显一汽品质(7月16日 14:24)
·一汽-大众经销商展厅升级计划再收硕果(7月13日 16:58)
·6月突破6.6万辆 一汽大众2009年上半年销量夺冠(7月10日 11:01)
·长春车展 TSI+DSG车型将成为一汽-大众主角(7月10日 10:59)
·福克斯、307、速腾 谁能问鼎最具实力家用车(6月11日 15:04)
·307、速腾、福克斯 三款中级家轿使用成本解析(6月9日 13:55)
·最高降2.2万 速腾、思域等9款家用紧凑车行情(6月8日 16:16)
  S族群和速腾
中
S族群:不同的方位 同样的定位
  解读一辆车,品牌可以看作是其名片,发动机是其身份证,从里到外的各种装配如同众多令人垂涎的证书,但是若想真正赋予其灵动,感受其脉动,则需要一位真正能够读懂它的驾驭者……[详细]
细品速腾“质感滋味”
  为德系车为例,大家会不约而同想到:技术领先、做工精细、安全耐用。的确,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将德系车与高技术……[详细]
中
中
速腾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中级轿车
  要求也好,苛求也罢,对“质感人生”的追求,无可厚非成为当下众多人士的选择。速腾作为德国严谨制造和领先科技的结晶,其开启的“质感人生”之旅伴随消费者一路走来……[详细]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