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V型反转终结七连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股市V型反转终结七连跌

2010年07月03日 14:3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赵侠)昨日两市股指走出过山车行情,早盘两市低开,沪指小幅冲高后回落,最低跌至2319.74点,再创新低。在房地产板块的带动下,尾盘突然出现反转,沪指最终报收2382.9点,微涨9.11点,涨幅为0.38%。

  受农行上市、PMI指标回落等多重因素影响,本周A股市场加速探底,上证指数全周下跌6.66%,这是自去年2月底以来的最大周跌幅。周五沪指收红,结束了连续七个交易日的下跌走势。

  从昨日的盘面来看,房地产、金融、物资外贸、电力、交通运输等板块涨幅居前。在112只交易的地产股中,有102只个股上涨,5只个股涨停。

  来自全景网的监测数据显示,股市尾盘反转的主要原因是买盘涌入。地产、金融股获得买盘支持,成为推动大盘止跌反弹的主要力量。数据显示,房地产开发经营板块昨日净流入2.75亿元,远超其他行业。

  沪指尾盘止跌反弹,后市将走向何方?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刘景德表示,经过前期的下跌后,会有一些抄底盘进入股市,估计短期内股市会出现反弹行情,但反弹之后还会震荡。此外,农行上市,也会给股市的资金面带来压力。

  ■ 新股上市

  唐山港下周一登陆上交所

  本报讯 (记者丁晓琴)端午节后发行的唐山港(601000)将于下周一挂牌交易。据全景网统计,9家券商预测平均价为9.02元,高出发行价8.2元10%。其中中信建投给出了10.5元的预测上限,较发行价上浮28%;国都证券给出了7.3元的预测下限,与发行价相比下调11%。

  虽然目标均价不低,但机构投资者在唐山港网下认购中表现并不积极,网下中签率达到9.41%,远远低于网上1.13%的中签率。此外,在此次网下获配的21家机构询价对象中,仅有一只基金捧场,为今年来罕见。而热衷打新的企业财务公司、社保基金、企业年金和QFII账户均未现身。

  唐山港本次公开发行2亿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达到10亿股,发行价格8.2元/股,对应发行市盈率为32.67倍,募资总额16.4亿元。这是今年3月16日发行重庆水务之后首只规模过亿的大盘股。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