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股研究:伊力特连续下跌带来买入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个股研究:伊力特连续下跌带来买入机会

2010年07月07日 10: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泰君安证券分析师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看好新疆地区经济的发展,以及当地居民收入的增加,预计消费增加将给公司销售带来正面刺激,维持未来4-5年公司白酒业绩将大幅增长的判断。预计公司2010、2011年白酒EPS分别为0.34和0.46元,2011年煤焦化贡献EPS0.1元。考虑到公司未来4-5年销量增长环境好,利润大幅增长预期明确,因而其股价下跌后安全边际高并有足够的向上空间,给予其“增持”的评级。

  分析师指出,新疆政策利好明确。相关的政策表述为: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加快提高城乡居民生活水平;“十二五”期间新疆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将比“十一五”期间翻一番多。可以预期在未来4-5年的新疆建设中,当地人流量、居民收入等都会有很大的提高。

  公司上半年销售情况正常,二季度销量受到提价影响非常小,预计全年销量将增长10%以上,未来仍有提价空间。公司2009年销量增长18%,收入增长19%,自然的销量增长是主因。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增长了20%,因为产品3月份才提价(平均16%),因此收入增长主要来自于结构调整和销量的增长。根据4月份当地市场的调研情况,提价后,大、小老窖销售仍紧俏,提价对销量影响较小,预计未来1-2年,随着居民收入的增长,该产品仍有提价的空间。

  此外,公司煤焦化业务也锦上添花。分析师认为,该业务维持比较稳定的利润贡献问题不大,且公司未来煤矿资产注入的预期也较为明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