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桃报李” 锦江股份“自家人”大笔增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投桃报李” 锦江股份“自家人”大笔增持

2010年07月07日 10:3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昨日再度上涨3.35%,锦江股份股价走势上已呈现“三连阳”之势,而公司今日的一纸公告则显示,股价连连上涨的背后,期间对自家股实施大规模增持的锦江股份32名员工,可谓“功不可没”。

  锦江股份今日披露,7月2日至6日期间,包括公司副董事长杨卫民在内的3名高管运用自有资金对公司股份大规模增持,成交价格在16.81元至18.26元区间。其中,副董事长杨卫民、董事陈灏分别增持49.7万股,公司另一董事徐祖荣则大笔购入70万股。与此同时,锦江股份下属子公司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上海锦江国际旅馆投资有限公司的管理团队共计29人,也在7月1日至6日期间,用个人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购入锦江股份合计189.2万股。

  据统计数据,在7月以来的短短4个交易日内,锦江股份累计成交量为1178.54万股,而上述32名员工期间358.7万股的累计增持数额占其中比重则高达30%,本次增持行为对公司股价的积极影响由此可见一斑。即便以增持期间17.45元的每股加权均价计算,锦江股份上述32名员工为此合计支出资金也需6200余万元,那么如此巨额资金又是从何而来呢?

  细心的投资者不难发现,就在本轮增持发生前,锦江股份在6月21日刚决定以1.32亿元的价格收购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合计8.7750%股权,而该笔股权出让方恰好包括徐祖荣、杨卫民、陈灏等锦江之星管理层团队共37人。按该转让额计算,徐祖荣、杨卫民、陈灏据此将获得2178万元、1452万元、1452万元转让款。

  值得一提的是,除3名高管外,其余实施增持的上述29名管理人员还自愿承诺将所购股份从购买结束之日起锁定1年,之后3年每年转让股份不超过本次所购股份总额的三分之一。记者 徐锐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