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面中下旬好转 市场或止跌企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资金面中下旬好转 市场或止跌企稳

2010年07月07日 13:3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46分报道,昨天,随着农业银行网上申购正式开始,沪深股市表现出利空出尽后的反弹态势,上证综指数下跌多日之后终于以1.92%的涨幅结束了昨天的交易,深成指也收获了2.09%的上涨。随着农行申购结果即将水落石出,A股还能持续昨天的势头吗?连线东北证券策略分析师郭峰。

  主持人:首先来盘点一下今天上午两市运行情况。

  郭峰:今天大盘没有承接昨天连续上涨的态势,出现了一种震荡走势,基本上证指数围绕2400点进行一个窄幅整理。实际上经过昨天止跌企稳之后,初步预计上周五2319点的低点可能会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底部,后期市场有望维持振荡反弹格局,等待农行上市。

  主持人:农行今天将确定最终的发行价格、超额配售以及回拨安排,可以说他的申购已经步入尾声,现在看市场会不会在利空出尽之后开始新一轮的上涨呢?目前场内的机会可能在哪里?

  郭峰:确实昨天农行发行过程中,市场一度认为会对资金链有压力,实际上市场走势明显出现一种止跌企稳的信号。我认为未来这个维稳行情或者这样一个反弹行情应该能持续到农行正式上市,也就是下周末上市阶段。在这个过程当中,市场应该会在2300到2500维持振荡反弹格局。

  从短期机会来看,一方面可以继续关注银行板块,随着农行上市的反弹机会能否出现,另一方面市场受成交量限制,可能更多还是在一些主题性投资机会中,像近期西部开发和一些区域经济方面,这两个板块可能会未来成为短线的支柱点。特别像市场关注的一些建材、水泥板块可能会随着未来投资建设的扩大以及西部开发力度的进展,有望得到一个短线的机会。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