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啤酒:乙肝疫苗进入临床试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重庆啤酒:乙肝疫苗进入临床试验

2010年07月07日 13:40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啤酒旗下佳辰生物公司的疫苗资产成了各路基金、私募及券商关注的焦点。如今,该疫苗已经进入临床阶段。今日,重庆啤酒公告了有关进展。

  公告称,截至目前,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为中心实验室的“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疗效及安全性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II 期临床研究” 按临床试验方案,正在各家临床医院正常进行临床试验。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为中心实验室(组长单位)的经专家论证、并通过组长单位伦理审评的临床方案,受试者为378例。目前,包括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零二医院的多家医院,正在进行筛选受试者的准备工作。(魏梦杰)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