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涨停 双钱股份引发重组猜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连续两涨停 双钱股份引发重组猜想

2010年07月07日 15:12 来源:北京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9年下半年的大牛股双钱股份(600623)“牛劲”又来了?昨日,已是其连续收出的第二个涨停板,如此逆市强劲的走势让市场引发了各种猜想,结合“同胞兄弟”氯碱化工昨日也封死涨停,上海华谊集团或有重组动作的消息传出来。

  前日,尽管大盘走弱,但双钱股份仍以涨停报收。而昨日,其早盘便以迅猛之势放量封死涨停,报收于13.92元。双钱股份是一只相当活跃的上海本地股。在2009年8月美国轮胎特保案期间,其短短一个月内,股价曾上涨300%。

  昨日公司方面透露,双钱股份上半年生产量同比增长20%。而对下半年的行情和走势则表示并不太乐观,“由于经济正在进行结构性转型,后期可能面临需求不足的问题,预计七八月份下游需求和开工率会下降,不过营业收入实现同比增长问题不大”。

  昨日,与双钱股份同时涨停的,还有它的“同胞兄弟”氯碱化工,另一兄弟三爱富也大涨5%。它们同属上海华谊集团。一时间,上海华谊或有重组的消息立即充斥在股吧及投资者论坛中。更为让人引起怀疑的是,从近两日交易信息看,上海本地游资是炒作这两只股票的中坚力量。 (记者 王丹)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