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司:当前应把握三大投基策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基金公司:当前应把握三大投基策略

2010年07月07日 19:52 来源:中证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景顺长城基金认为,从当前各种因素来看,市场短期内有反弹的动力,但走强动力不足;在这种弱市之中,投资者应把握三大投基策略。

  景顺长城认为,近期市场下跌,整体宏观经济趋势疲软是最主要的影响因素。市场短期有反弹的动力,但在宏观经济向上趋势没有确定的情况下,走强动力不足。二次探底的可能性不大,但现在实体经济处于青黄不接的阶段,对股市担忧的背后是对中国中长期经济发展的担忧,中期来看经济尚没有明显的趋势。市场向上需要两方面的推动力,一是宏观经济形成新的向上趋势,二是流动性的转好。

  景顺长城认为,在这种弱市格局下,投资者应把握三大投基策略:首先,可将基金投资组合化,配置类型多样化,合理均衡配置资产,适时巧用基金转换。如,为避免基金净值缩水而造成的投资亏损,可将股票型基金转换成固定收益类的基金。第二,避免短期频繁操作,减少操作失误风险。在难以把握买入卖出时机的情况下,避免短期的频繁购买、赎回,回归理性的长期投资。第三,采取分阶段低位加仓策略,随着市场的下跌,适时买进基金,摊低成本。(方红群)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