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深交所跃居全球融资额最大资本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上半年深交所跃居全球融资额最大资本市场

2010年07月15日 08:56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近期发布的报告显示,上半年,全球资本市场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方式实现融资1052亿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五倍;通过二次发行方式融资的上市公司数量略微增长,然而平均融资额有所下降。

  融资金额排名前三的国家依次是中国、美国和日本。上半年,中国领衔成为IPO最活跃的国家,共有216家中国公司通过IPO募集资金约348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美国(72个IPO募集资金128亿美元)和日本(11个IPO募集资金113亿美元)。

  IPO融资金额排名前三的交易所依次是深圳证券交易所(161个IPO,226亿美元融资额),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55个IPO,134亿美元融资额)和东京证券交易所(4个IPO,112亿美元融资额)。上海证券交易所排名第四(11个IPO,82亿美元融资额)。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