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游资扎堆上海本地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周三游资扎堆上海本地股

2010年07月15日 13:37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三两市大盘小幅反弹,个股涨多跌少,板块指数几乎全线飘红,其中上海本地股表现尤为突出,在两市涨停的24只非ST个股中,上海本地股占据11席,强势明显。

  沪市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涨幅居前的个股为:上海新梅、亚通股份和中卫国脉,全部为上海本地股。上海新梅,放量涨停,股价重回上升通道,游资活跃的安信证券南昌胜利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明显增仓,短线看高。亚通股份,上周曾有强势表现,周三再现强势涨停,游资席位增仓积极,其中中信建投武汉市建设八路证券营业部增仓一千多万元,短线看高。

  沪市换手居前的个股为上海普天。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后,昨日该股放量收阴,前期买入的财通证券杭州解放路证券营业部等获利游资大举减仓,短线该股调整压力增大,观望。

  深市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涨幅居前的个股为:北京旅游、中原环保和经纬纺机。北京旅游,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虽申银万国南通青年中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买入居多,但当天该股换手过大,游资获利回吐明显,应见好就收。中原环保,尾盘放量涨停,中信金通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买入居多,短线看高。经纬纺机,高开后两波拉至涨停,中信建投武汉市中北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增仓明显,短线看高。

  总体来看,由于市场心态依然不稳,周二弱势下跌阴影市场短线挥之不去,沪指再度在2500点关口和30日均线遇阻回落,从市场交易公开信息看,买卖活跃的均为游资席位,机构席位难觅踪影,周四农行将上市交易,其表现将决定市场的运行方向,操作上还需保持一份谨慎。

  中卫国脉(600640):连续4个交易日涨停,上海板块龙头品种,光大证券深圳深南中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继续增仓。但该股当天放出底部反弹以来的最大单日成交,连续大涨后获利盘有出逃迹象,见好就收。(国盛证券 程荣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