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航油运大股东拟增持 买价上限高于市价近四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长航油运大股东拟增持 买价上限高于市价近四成

2010年07月15日 13:52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份13日、14日,长航油运受到公司高管层的“捧场”,13个高管从二级市场购入了56.89万股。两个月后的相同日期,大股东露脸,从二级市场增持了200万股,并且做出了拟在未来6个月内继续增持的计划。

  公司昨日接到通知,获悉大股东南京油运于7月13日、14日两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了200万股公司股票。增持后,南京油运持有公司的股份由49.18%上升至49.30%。南京油运还表示,自本次增持之日起,拟在未来6个月内继续用同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拟动用资金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增持价格不高于6.80元/股,含本次已增持部分在内,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总股本的2%。值得一提的是,该增持价格上限远远高于昨日公司收盘价4.97元。

  南京油运还承诺,在后续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会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早在2009年9月份,公司在拟定向增发募集资金净额25亿元投入在建的4艘VLCC油轮项目时,就透露出了南京油运对公司的战略支持,南京油运表示以现金认购不低于50%的增发股。此次增持,更表明了大股东对公司的信心。

  市场研究人士认为,近期国际原油价格在探底之后出现上涨趋势,预计中美印等原油运输需求将较为强劲,运力供给增长相对缓和,将促使原油运费进一步上涨。随着运费的再次上升,长航油运业绩将明显受益。实习生 朱文彬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