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马汽车召回1369辆缺陷车 三菱担全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星马汽车召回1369辆缺陷车 三菱担全责

2010年07月15日 13:5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为采用了三菱卡车的底盘,星马汽车不得不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召回FV51JK/FV517S型三菱底盘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混凝土泵车,涉及数量共计1369辆。

  星马汽车今日披露,由于行驶记录仪电气回路(驾驶室线束)连接错误,三菱扶桑卡客车株式会社于2005年9月8日至2009年12月3日期间生产的FV517K/ FV517S/ FV51JJ/ FV51JK/ FV51JP/ FV51JS卡车底盘需进行召回,这直接导致公司必须相应召回使用了FV51JK/FV517S型三菱底盘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混凝土泵车,涉及数量共计1369辆。公司同时表示,此次召回将由三菱扶桑卡客车株式会社在中国的售后服务网络通知最终用户,三菱也将承担此次召回所涉及的全部费用,故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会对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实质性影响。

  记者了解到,除星马汽车外,上海华东建筑机械厂、江苏极东特装车公司、扬州中集通华专用车公司、广州广日专用车公司、徐州利勃海尔混凝土机械公司均已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原因也是采用了三菱扶桑卡客车株式会社的卡车底盘。

  实习生 黄群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