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团 中期业绩同比预增逾五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TCL集团 中期业绩同比预增逾五成

2010年07月15日 13:5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TCL集团今日布2010年中期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盈利1.5亿至1.6亿元,较去年同期的9891万元增长52%至62%。

  在具体业务方面,TCL通讯延续一年来的持续增长势头,1至5月份手机及配件销量达1,130万台,同比显著增长180%,达到去年全年销量的70%。其中海外市场表现尤为突出,销量同比增长2倍多。多媒体业务方面,为配合公司长期战略发展,增强自有品牌影响力,逐步在北美及欧洲市场引入TCL品牌,公司进行了相应的业务调整。1至5月份液晶电视销量达289.4万台,同比增长25.2%,其中欧洲与新兴市场销量同比分别显著增长171.3%、356.5%。

  TCL集团表示,随着LED背光源进入量产,8.5代液晶面板的顺利进行,公司基于互联网领域的液晶电视全产业链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得到落实。下半年将进一步巩固在效率与成本上的领先优势,优化管理流程,借助国家“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等惠民政策,以及“三网融合”潮流,持续开拓市场。记者 何静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