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顺利过会 唐双宁称将适度定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光大顺利过会 唐双宁称将适度定价

2010年07月27日 07:22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证监会周一晚间发布公告称,在发审委召开的第112次发审会上,中国光大银行的首发申请获得通过。

  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兼中国光大银行董事长唐双宁表示,在获得发行批文后将立即刊登招股意向书和发行公告,在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等地展开路演,并通过网上路演与投资者进一步交流,最终根据投资者需求及簿记情况确定发行价格,择机在上交所上市。唐双宁还表示此次发行将坚持适度定价、适度增长和适度分红的原则,为股票的后市表现留有空间,致力于提升银行盈利水平,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定的回报。

  光大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拟通过上交所发行不超过61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395 .35亿股。同时,该行将仿效工行与农行采用“绿鞋机制”,若全额行使本次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则至多发行70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为不超过404.35亿股。

  兴业证券预计光大银行的发行价将处于3至3 .3元/股,对应2010年未摊薄的PE为9.5至10.5倍,与目前中型股份制银行2010年10倍PE的水平基本持平,摊薄前PB预计为1 .71至1 .78。国泰君安银行分析师伍永刚则表示,初步估计光大银行发行价为2 .8元/股,市净率(PB)为1.5倍。记者 吴黎华 北京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