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锐进:博取反弹的利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银华锐进:博取反弹的利器

2010年07月27日 12:5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们维持市场仍处于筑底格局的判断,且股指趋势性下行风险逐渐下降,阶段性的反弹随时可能展开,部分高风险投资者期望博取市场反弹收益,银华锐进是这部分希望博取市场反弹收益的投资者的不错选择。

  银华锐进为银华深证100指数分

  级基金中的子基金,银华深证100指数分级基金是第三只跟踪指数的创新分级基金,根据1:1的比例分拆成银华稳进以及银华锐进,其中,银华稳进为约定年收益“1年期同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3%”的低风险子基金,银华锐进为高风险的杠杆基金。银华锐进于今年6月7日上市,交易代码为150019,该基金属于海通基金风险评级中的高风险基金。

  对于博取短期收益的投资者而言,波动越高的指数在市场反弹时上涨的幅度可能越大,从各指数历史波动率来看,由于深市个股相对交投活跃,因而深100的波动率都较沪深300以及中证100更高,且在2007年大牛

  市以及2009年的强势反弹中,深100P均获得了明显超越沪深300以及中证100的收益。因而我们认为在短期反弹时,波动相对较高的银华锐进的标的指数——深100P或是博取短期上涨收益的更优选择。

  杠杆相对最高:银华稳进、银华锐进的配比为1:1,因而银华锐进的初始杠杆达到2倍,是目前市场上杠杆最高的创新基金,杠杆越大意味着弹性越大,即当市场上涨时,获得收益放大的倍数越多,相应的,当市场下跌时,亏损的概率也就越高。对于旨在博取上涨收益的投资者而言,较高杠杆的银华锐进无疑是博取反弹的不错选择。(海通证券研究所吴先兴倪韵婷)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