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银成立第2日报新品 1号产品欲以股票型"抄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纽银成立第2日报新品 1号产品欲以股票型"抄底"

2010年07月27日 13:2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已经等待了太久的纽银梅隆西部基金公司(下简称纽银基金)一获正名,便以最为急迫姿态上报了第一只产品,这是一只主动型股票基金。

  证监会公示的基金募集申请核准进度显示,上周两家基金公司上报了新产品。7月23日刚完成新基金募集的新华基金再上报了一只股票型产品——中小市值优选股票型基金。而同日,纽银梅隆西部基金公司则上报了其首只产品——策略优胜股票型基金。目前证监会尚未对两只基金作出是否受理的意见。

  纽银基金7月7日获得证监会“准生证”后,便马不停蹄开始一系列公司成立工作,并于7月21日获得了基金管理证书。而在成立后的第二天,便火线上报了新产品。据悉,此次新基金的基金经理“挖”自上海某合资基金公司,具有多年公募基金从业经验。

  而此次火线加急上报产品除了人员已到位等因素外,出于对首役的重视,纽银基金更希望在市场低点能抢先发出产品。纽银基金总经理胡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当前基金普遍发行规模比较小,但历史证明市场低迷时多是投资良机。”(徐皓)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