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塑料:重组未受实质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武汉塑料:重组未受实质影响

2010年07月27日 14:45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重组方湖北有线总经理熊鲜停涉嫌受贿被刑事拘留而备受市场关注的武汉塑料(000665)今日发布公告称,目前不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也不存在可能导致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5月5日,武汉塑料披露了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资产置换以及定向增发,置出自身所有资产负债,并向楚天数字、楚天襄樊、楚天金纬三公司购买其所有资产负债,同时购买武汉广电100%股权。楚天数字、楚天襄樊、楚天金纬三公司共同的控股股东为楚天网络,楚天网络的实际控制人为湖北有线,湖北省广电总台则持有湖北有线95%的股权。熊鲜停不但是楚天数字、楚天襄樊、楚天金纬三公司的法人代表,还是楚天网络及湖北有线的总经理。6月30日,熊鲜停因涉嫌受贿被武昌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拘留,并通知其家人。这引发了市场对武汉塑料重组进程的猜测。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熊鲜停已于日前被正式批捕。 (赵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