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7连阳震荡加剧 分析师建议中线关注新能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终结7连阳震荡加剧 分析师建议中线关注新能源

2010年07月27日 16:35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大盘全天维持低位震荡走势,盘中虽几度拉升但成交量出现萎缩,沪指结束了七连阳的走势,截至收盘,沪指跌0.51%收于2575.37点。

  国金证券策略分析师杨建波表示,七连阳后,市场依然保持着板块的有序轮动,无论是金融地产还是主题投资,大盘股还是小盘股,都有了一定的表现机会。沪指在前期2550-2600平台附近的调整震荡,基本上都在盘中完成。近期密集的政策加上盘面强劲的表现,使得等待回调买入的资金始终没有良好的入场时机,市场逐步积累了浮躁的情绪。他认为,就目前的量能来看,还不具备反转的条件,操作上可利用盘面板块轮动的机会,逢快速拉高减仓,逢震荡整理时低吸,既可以降低持仓成本,又留有一定的筹码,才是明智之举。板块方面他建议投资者关注三网融合及物联网。

  湘财证券策略分析师徐广福认为,全天来看股指由于近期强势上扬,获利盘丰厚。银行、石油石化早盘的弱势表演,使得市场维持在平盘之下震荡。量能的进一步萎缩,一方面显示近期市场相对谨慎,一方面也表明了持仓者做多的信心。酿酒食品、农业龙头、纺织服装等分类指数处在涨幅榜前列,表明市场开始趋于防御。技术上上证综指2600点之前存在诸多压力,市场短线将或以强势震荡的方式整固60日均线。他表示,市场依然处在强势多头格局之中,不排除市场仍然存在缩量上涨的可能性,但市场短期震荡应会明显加剧,投资者宜把握板块轮动,采取灵活的操作策略。

  长江证券策略分析师邹易松认为,多头采取板块轮动进行强势调整,成交量连续萎缩,表明2600点附近短线存在一定阻力,但板块板块轮动对凝聚人气起到很好的作用。外围股市造好对国内股市的进一步反弹构成支持。他表示,短线若有调整可趁机吸纳,中线关注新能源、资源及业绩预增股。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