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股份净利增27% 券商携三基金专户“闪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省广股份净利增27% 券商携三基金专户“闪入”

2010年08月18日 1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省广股份今日如约披露2010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逾13.18亿元,创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74.96万元,两项数据分别同比增长75.53%和27.4%,基本每股收益为0.49元。不过,由于1至6月应收款及预付款增加,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则骤降94.95%,仅为22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6日方登陆中小板的省广股份已经受到券商及基金专户产品的“追捧”。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显示,国泰君安自营账户6月末以52.82万股的持股数位列第一大流通股东。而根据省广股份此前披露的网下配售结果,国泰君安曾借此获配35471股,两相对此不难发现,国泰君安期末持股中大部分是在此后一个多月时间内从二级市场收购所得。

  不仅如此,省广股份流通股东名单中还出现了三家基金专户产品的身影。其中,易方达旗下的“易方达基金公司-工行-昊业宏达特定资产管理”以及“易方达基金公司-工行-五矿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两款基金一对一产品分别持有省广股份11.38万股和10.70万股,分列第五、七大流通股东。此外,“招商基金公司-农行-瑞泰稳健配置1号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也通过二级市场购得9.40万股。

  根据监管部门的要求,省广股份在公布半年报的同时,还对今年前三季度业绩进行了预测。省广股份表示,由于营业收入稳步增长,盈利能力增强,加之募集资金到位,财务费用大幅减少以及未使用募集资金部分产生利息收入,公司由此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0%至50%。⊙记者 徐锐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