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股洋河“白送”89.1万 堪称迷你版大宗交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3万股洋河“白送”89.1万 堪称迷你版大宗交易

2010年08月18日 15:17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宗交易无奇不有,一笔仅仅3万股的成交也要通过大宗交易,而且当天折价13%,这样的怪事发生在洋河股份身上。

  8月16日,洋河股份的大宗交易中,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州环市东路证券营业部卖出了3万股,成交价为每股165元,涉及资金495万元。接盘方为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蛇口招商路招商大厦证券营业部。

  洋河股份8月16日收盘价为186.5元,上涨了2.04%,165元的大宗交易价相比收盘价折价达13%,接盘方当天白白拣到了64.5万元。昨天,洋河股份大涨4.4%,收报194.7元,接盘方已经赚了89.1万元。

  按理说,3万股洋河股份完全可以在二级市场上抛掉,并不影响股价,而且收益要高出很多。这笔3万股的洋河股份,为什么会折价出现在大宗交易市场上呢?

  “这是客户自己的操作,我们也不熟悉他为什么卖,大概缺钱吧。”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州环市东路证券营业部的工作人员称,这涉及到客户的秘密,他们不会去过问。

  在财经论坛上,一位投资者猜测,估计是洋河股份的一位股东打赌输了,所以才划拨3万股给赢家。还有投资者表示,估计洋河股份中报高送转落空或其他负面消息,这位股东提前知道消息,所以出逃。也有投资者猜测是利益输送。  张云山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