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上市首日涨18% 唐双宁称自打“4加”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光大上市首日涨18% 唐双宁称自打“4加”分

2010年08月18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记者 贾靖峰)光大银行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收市报3.66元,逆势大涨18.06%,盘中高见3.72元。光大银行董事长唐双宁今日下午在京表示,给上市首日市场表现打“4加”分。他称光大上半年业绩向好、“适度定价"是促成今日大涨的原因。

  唐双宁称,光大银行上半年业绩保持高速增长,上半年净利润68.3亿元,已达2009年全年利润的九成,净息差提升17个基点,中间业务快速发展,占比达14.7%,资产质量改善,拨备覆盖率达238.1%。

  唐表示光大银行登陆A股后,将谋求“更有内涵的发展”,内容包括更有效益、更有安全保障、更有创新能力、更有后劲、更有前瞻性、更有凝聚力、更协调、更有品味、更有社会责任的“九大发展”。

  光大银行首席审计官林立称,上市前预估涨幅是10%至15%,今天涨幅达18%,超出预期。唐双宁说,今日光大的市场表现充分显示出其“适度定价”的承诺获得了市场认同,他认为上市后发展前景将得到市场支持。今日沪指收于2666.30点,跌5.59点,金融类股多数收低。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