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减持双汇遭国税局调查 被指或需补交4亿税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高盛减持双汇遭国税局调查 被指或需补交4亿税款

2010年08月20日 08:0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盛减持双汇遭国税局调查 被指可能需补交4亿元税款

  本报讯 (记者沈玮青)据媒体报道,河南漯河市开发区国税局正在对高盛减持双汇发展股份的相关征税事宜进行调查,高盛在转让双汇发展股权过程中涉嫌避税,可能要补交高达4亿元的税款。昨日记者经过多方了解证

  实,漯河市国税局确曾派人到双汇发展进行调查,目前尚无定论。

  资料显示,双汇发展在境外的股权所属错综复杂。2006年4月,鼎晖投资与高盛集团通过公开招标方式,以20.1亿元价格联合受让漯河市国资委持有的双汇集团100%股份,间接持股双汇发展35.71%。2007年至2009年,高盛通过重组和股权转让大幅减持双汇发展。截至2009年11月,其持股比例从最初的30.97%降低到7.71%。媒体报道称,高盛在转让股权过程中涉嫌逃税。

  昨日,高盛对此事不予置评。双汇发展证券业务代表称,该公司目前正忙于重组,对于历史问题以当时公告为准。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