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正在制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十二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正在制定

2010年08月20日 08:49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宣部昨日会同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联合举办文化体制改革专题新闻发布会。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在会上指出,要加快文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鼓励和支持非公有制资本以多种形式进入政策许可的文化产业领域。

  孙志军表示,要实施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现在国家正在研究起草制定“十二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大文化产业结构调整和资源整合力度,积极推进文化发展方式转变,推进文化与科技的融合,鼓励和引导文化企业面向资本市场融资。 中新社供图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