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段操作恒指牛熊证 区间短炒为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波段操作恒指牛熊证 区间短炒为主

2010年08月20日 09: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窝轮点金

  □恒丰投资 梁渊

  周四恒指早盘轻微高开,中石油及中石化率先发力,带动恒指回补本月12日向下跳空缺口,但市场缺乏进一步承接动力,尤其是中移动在午后公布业绩后,出现见光死行情,明显拖累恒指,最终仅上涨0.24%。

  随着中移动业绩揭晓,港股市场一线蓝筹的业绩披露接近尾声。昨日午后该股见光死的走势,对市场来说是一种打击。现在看来,后市已变得不太乐观。美股二季度业绩披露接近尾声,之前对上市公司的业绩预期暂时掩盖了一系列不利经济数据的影响,但如果失去这个保护伞,投资者的注意力将回到经济前景的考量上来,预计对港股难以形成利好支持。内地A股相对来说较好一点,上证指数呈现突破状,但政策面仍偏紧,或多或少会给市场带来压力。

  当前港股还有A股支撑,短期要调整可能性不大。近两日冲高回落,显然没有摆脱围绕21000点震荡的局面,既然向上难以突破,短期有可能再次考验21000点支撑。另外,昨日港股午盘沽空额下降9.2%至15.91亿港元,占大市总成交额比重的4.9%,与周三午盘的比例几乎持平,说明空头不敢加仓,短期沽压有限。

  衍生工具方面,建议以区间短炒为主,看多的投资者可关注恒指牛证63244;反之,则可关注其熊证63655。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