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空搏杀移战场新一轮行情一触即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多空搏杀移战场新一轮行情一触即发

2010年08月20日 10:38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进入本周以来,农行“绿鞋”机制到期,光大银行上市,这些均为重拾升势的股指添加了重重压力,但多头信心不减,连续几天上攻,终于在周四股指创出近三个月来的新高。

  今日8月期指合约又面临交割结算,广大投资者从以前股市的单纯多头思维到已交割的三个期指合约的空头思维,再到8月合约的多头思维,经历了多空思维的一轮转化,目前应该对期货市场更加熟悉。随着到期日的临近,空头在8月合约上已大幅减仓,且移仓至9月合约,但多头上攻意愿明显,多空又将重新开辟新的战场,预计后市将会震荡加剧。

  近期广受大家关注的仍旧是房地产政策。以万科A为首的房地产板块近期强势地把股指从上周回调之势中拉回原轨,可以说万科A已成为股指的风向标,但在连续几日疯涨后,周三开始房地产板块又开始调整。原因就是近期数据表明,少数城市房价上涨幅度仍然较大,尤其是二三线城市房价出现较快上涨,引发市场担心相关调控政策又将在近期出台。在这样的情况下,地产板块的波动是在预期之内的。

  总体而言,目前市场经历农行、光大银行等上市之后,已在重要点位连续震荡,前期压力逐渐消化,且随着中报逐步披露完毕,上市公司业绩对市场的影响也逐渐趋弱,新一轮行情将一触即发。 (中大期货 郭富杰)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