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档30个月 券商系QDII再度“出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断档30个月 券商系QDII再度“出海”

2010年08月20日 13:36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券商QDII发行暂停30个月后,首只券商系QDII产品将重启。

  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总部18日晚间向《第一财经日报》确认,该公司旗下首只QDII产品即将发行。

  值得一提的是,该QDII的投资顾问方由国泰君安证券旗下子公司亲自担任。据了解,该QDII的境外投资顾问为国泰君安资产管理(亚洲)有限公司,后者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中国相关股票的投资,管理的大部分基金自成立以来均跑赢恒生指数。

  在此之前,国内券商中仅中国国际金融公司在2008年初发行了其QDII产品即“中金大中华股票配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主要投资于香港地区等资本市场上受益于中国经济快速增长的行业和股票,当时成立规模不到4亿元人民币。

  据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总部介绍,即将发行的QDII产品以挖掘和投资优秀的“中国概念股”,分享内地经济增长成果,实现资产增值为投资目标。投资组合中,股票资产占50%~95%;其中,香港市场股票占50%~80%;纽约、纳斯达克、伦敦、新加坡市场的“中国概念股”占0~30%;股指期货、衍生权证占0~5%;;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占5%~50%。(谢潞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