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创网安登陆新三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亿创网安登陆新三板

2010年08月20日 13: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证券业协会19日公告,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推荐北京亿创网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报价转让的备案文件,已通过备案确认。

  资料显示,北京亿创网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注册资本1500万元。该公司由一批多年从事安全技术和金融产品开发的高级人才创立,主要从事安全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以及安全与应用的集成产品开发。公司主要客户是银行、保险、证券、政府和企业等行业客户,典型客户有:建设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深圳银联、银联金融认证中心(CFCA)、中国银行、泰康保险、吉林通化钢铁集团、智控国际有限公司、交通银行深圳分行、首都经贸大学、尉深证券、中国移动、新华保险、铁道部、环保局、统计局等。(申屠青南)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