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百灵投资:主线清晰 大盘无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金百灵投资:主线清晰 大盘无忧

2010年08月24日 08:56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上证综指有小三重头的K线组合,折射出短线压力较重。但个股却较为亢奋,尤其是锂电池概念股更是形成了疯狂的态势。

  从盘面来看,指数的不振,固然有外围市场在近期持续低调的因素,但也与A股市场本身的调整有着较大关联,这主要是指地产行业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而地产行业一旦调控,对地产股的股价压力将是显而易见的,这也是昨日万科A等地产股出现调整的诱因。

  与此同时,前期市场持续活跃的两个辅线也出现了同步调整的态势。一是医药股等为代表的大消费类概念股;二是近期持续火爆的新股在昨日也有所降温,比如说龙源技术、乐视网等个股跌幅居前,这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短线大盘的买盘力量,故昨日大盘指数略有回落。

  从目前盘面来说,大盘的清晰主线依然乐观。昨日深圳本地股在深圳特区30周年的刺激下,略有表现。但考虑到深圳本地股的后续题材多多,有望成为区域性投资主线的核心品种,从而推动大盘持续活跃。

  在高成长的推动下,以多晶硅为代表的光伏产业股也有望成为市场的活跃点。向日葵、东方日升等光伏产业优质企业的IPO也将强化市场这一预期,所以,未来A股市场的做多主线较为清晰,从而有望牵引着A股市场的活跃。

  综上所述,目前A股市场难以深幅调整,但个股机会相对活跃。也就是说,市场的可操作性依然乐观,短线的投资机会仍然多多。(秦洪)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