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荐股:广州国光 短线有望突破前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分析师荐股:广州国光 短线有望突破前高

2010年08月24日 09:05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国光(002045)

  公司是国际电声行业知名的扬声器制造基地,在国内扬声器领域的综合实力最强,同时还是为数不多的能够进入专业HI-FI、监听音箱等高端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领域的企业。二级市场方面,该股走势独立于大盘,目前再度运行至箱体的中部,近期成交量温和放大,短线有望突破前高,投资者可在5日线附近逢低关注。

  华融证券 姜江

  卫士通(002268)

  公司主要从事信息安全设备、系统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及安全集成服务业务。从长期来看,考虑到政府、军工、电信和金融等行业对信息安全的要求较高,对信息安全产品有刚性、稳定的需求,且公司产品在信息加密领域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预计公司的信息安全业务收入将保持长期稳定的增长。

  民族证券 韩浩

  林海股份(600099)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摩托车定点生产企业之一,是具有40多年历史的国内生产小型汽油机的排头兵企业,技术水平居全国领先地位。二级市场上,该股均线系统呈典型的多头排列,股价依附短期均线蓄势整理,半年线以及下方20日均线具备强烈的支撑,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金证顾问 刘力

  南玻A(000012)

  公司平板玻璃产业的浮法玻璃毛利率水平同比大幅提高;太阳能产业由于产能同比有较大幅度的提高,而且相关产品产能利用率提升,生产成本大幅下降。因此,上述二者的收入、利润水平同比显著提高。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率先反弹后已经下跌四天,近期有突破欲望,可关注。

  西南证券 罗栗

  冠福家用(002102)

  公司由日用陶瓷行业起家,其核心技术主要体现在坯釉配方、制作和烧成工艺以及产品有害物质溶出量控制等专有技术上,在自主研发、产品设计上均具备其独特的优势。此外,公司拟通过定向增发募资投入“一伍一拾”家用品渠道连锁店建设,为未来公司更有力地控制渠道终端以及自有品牌产品的专卖奠定了基础。二级市场上,股价在站上均线系统后稍作整理再度上攻,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国都证券 杨仲宁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观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