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圈地” 转向二三线城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券商“圈地” 转向二三线城市

2010年08月24日 09:10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券商营业部异地迁址和服务部升级的时间窗口即将关闭,近期券商申请新设营业部的速度加快。8月23日,《国际金融报》记者从招商证券了解到,招商证券太原、长春、铜陵、漳州和玉林5家营业部于昨日同时开业。而在此前8月公布的数据中,已有海通证券、长江证券、万和证券、红塔证券、上海证券及南京证券等6家券商递交了设立营业部的申请。

  根据记者了解,券商营业部的设立布局上,仍然以“圈地”为主,尤其是一些具有市场潜力的东、中部地区经济枢纽城市及蓬勃发展的二三线城市,更是成为券商“圈地”的重点。

  招商证券相关负责人指出,在太原、长春、铜陵、漳州和玉林五地新增营业部,将使招商证券经纪业务在原来以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和环渤海区为中心的网点覆盖基础上,加强了西北、西南、东北等外围地区的网点布局,进一步强化了招商证券区域营销服务能力,而且弥补了公司在山西、吉林两省的网点空白,对公司经纪业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为公司投行、理财业务在当地市场的发展提供了端口。(赵怡雯)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