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基金:寻找结构性投资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诺安基金:寻找结构性投资机会

2010年08月24日 10: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2010年7月初的低点以来,A股市场反弹高度目前接近15%。诺安基金认为,A股市场后续反弹空间取决于政策调控的力度。而2010年下半年政策调控力度的大小,取决于房地产市场走势以及通胀压力。

  从目前情况来看,2010年下半年的通胀压力不可忽视,房价上涨压力也没有完全消除,因此近期政策调控力度难言放松。这就决定了短期内A股市场的反弹高度受到制约,仍然以震荡行情和结构性机会为主基调。等到通胀压力和房价上涨压力完全消退以后,A股市场将重拾升势。

  诺安基金认为,8月份A股市场反复震荡的原因就在于对通胀压力和房地产调控的担忧。尽管目前是震荡行情,但不乏结构性机会。8月份除了银行、地产和钢铁等受政策调控负面影响较大的行业以外,其他行业的市场表现仍然可圈可点。尤其是抗通胀板块,主要是以农业、食品为代表的消费类行业表现上佳,有色、化工和建材等原材料行业表现也不错。预计震荡行情还会延续,因此建议积极寻求结构性的投资机会。(江沂)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