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TPG集团在沪成立首只人民币股权投资基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美TPG集团在沪成立首只人民币股权投资基金

2010年08月24日 11:2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私募股权基金(PE)美国德州太平洋集团(TPG)宣布与上海市浦东新区签订合作备忘录,决定成立首只人民币股权投资基金,规模为50亿元,资金募集将于未来几个月内正式启动。

  该基金的投资对象主要是中国境内的中型及大型成长型企业,特别是金融、消费、零售、医疗等现代服务领域的企业。

  资料显示,TPG及其亚洲投资分部的前身新桥资本在中国已有超过15年的投资经验,曾投资联想、深圳发展银行、物美等企业。(马文婷)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