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重股走低拖累大盘 可逢低吸纳提前布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权重股走低拖累大盘 可逢低吸纳提前布局

2010年08月24日 11:4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管理层一再表示将坚决抑制房地产市场的投机炒作行为,令投资者对房地产调控的忧虑升温。昨天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639.37点,跌0.11%;深证成指收市报11078.86点,跌0.10%。深沪两市全日共成交1862亿元,较上周五萎缩逾两成。中小盘股跑赢大盘,中小板指收市涨0.83%。

  盘面显示,昨天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互现,市场表现疲弱,逾六成个股上涨。按照新财富行业分类,非金属建材、电子、机械、纺织和服装、批发和零售贸易、电力设备与新能源均涨逾1%;而房地产、煤炭开采、石油化工、非银行金融、银行、钢铁等大市值行业领跌。

  具体来看,受到九天内两提落实地产调控,北京二套房“认房又认贷”正式执行消息的刺激,地产股全天委靡不振,招商地产大跌逾3%,华侨城A、金融街跌逾2%,万科A、保利地产均跌逾1%。此外,银行股同样表现低迷,光大银行大跌逾3%,中国银行跌逾1%,交通银行、华夏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等也纷纷走低。

  银腾前瞻财讯股票分析师孙旭东分析认为,短线仍有调整,但反弹趋势不变,市场机会多多,走势完全在预期之中。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观望的态度,回避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切莫盲目追高,接下来可以继续关注新能源等高成长性、高景气度的行业以及重组概念、区域概念的个股。值得注意的是,新兴产业振兴规划即将出台,物联网、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制药等,反复活跃是大概率事件,建议逢低吸纳,提前布局。目前又到了“轻大盘,重个股”的时候。(敖晓波)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