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解读大盘:钢铁表现抢眼 市场震荡偏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李大霄解读大盘:钢铁表现抢眼 市场震荡偏强

2010年08月24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股指今日呈探底后回升态势。地产板块的拉升使股指止跌企稳,钢铁股整日表现抢眼,上证指数终以红盘报收2650.31点。收盘后,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接受中新网采访时表示,今后市场走势应是震荡偏强,板块会继续轮动,步伐表现活跃板块。

  今日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650.31点,涨10.94点,涨幅0.41%,成交量1081亿;深成指报收11214.2点,涨135.38点,涨幅1.22%,成交量996.4点。盘面上看,钢铁板块涨幅居首,房地产、水泥建材、商业百货等涨幅居前;银行、保险、有色等走势弱于大盘。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李大霄分析,市场表现为板块轮动,今日钢铁和房地产板块的表现较好,支撑大盘走高,另外B股也有较大涨幅。

  从后市看,李大霄认为7月份A股的大涨是市场转强的明显信号,虽然市场仍将表现为震荡,但应该是震荡偏强的走势,板块不断轮动,预计很多板块会有活跃表现,部分个股会继续上涨。他预计2319点将是全年低点,A股市场的小牛已经到来,市场将延续1664点以来的上涨趋势,而从3478点开始的调整已经宣告结束,伴随着震荡走势,板块热点将不断出现,分类指数将不断走强,很多个股将继续创新高。

  不过,也有分析师表示,沪指对2700点整数关口反复冲击未果,加之板块快速轮动后,赚钱效应在下降,市场出现了一定的浮躁情绪,因此后市仍将维持震荡走势。另外有观点称,目前大盘持续高位震荡缩量盘整,显示大盘上下两难。

    中新网证券频道声明:中新网证券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