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世纪佳缘登陆美国纳斯达克 凤凰正兴登陆在即

2011年05月12日 13: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本周,包括世纪佳缘在内的3家中国企业登陆美国证券交易所,美国华尔街开始上演一场"史上最为密集"的中国互联网企业IPO热潮。

  这三家公司当中其中两家仍然是TNT概念互联网公司,包括世纪佳缘交友网还有电视和互联网内容制造商凤凰新媒体,另外一家是传统的制造业是正兴车轮集团有限公司,世纪佳缘是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首日开盘价是11美元平开,收盘价是10.52美元,比发行价下跌了4.36%,正兴车轮集团有限公司向SEC递交了上市的申请,它是以股票代码GX在纽交所上市的,它在昨天宣布这次IPO发行的价区区间从原来9.5到11.5美元下调到6到8美元之间,也就是说按照新的发行区间的中位价计算,正兴集团本次IPO总募资大概是9千万美元,比原计划的募资额减少将近33%,同样是根据SEC的文件显示,计划在美国时间的12号上市纽交所的凤凰新媒体公布的发行的价格区间是12到14美元之间,那么计划融资将近是1.66亿美元,摩根史丹利和德意志银行还有投行麦格理担任承销。 (记者张加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