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凤凰新媒体纽交所挂牌上市 将筹资1.4亿美元

2011年05月13日 09:4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晚9点半,凤凰新媒体(NYSE:FENG)在纽交所成功上市,发行价为每股美国存托股份(以下简称“ADS”)11美元,低于此前公布的发行价区间12-14美元。开盘价11.1美元,截至9点40分,最低价11.05美元,接近破发。据悉,这是本月继人人、网秦、世纪佳缘之后第四家赴美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公司。

  根据招股书显示,凤凰新媒体此次将发行1276.75万股ADS股份,每股相当于该公司8股A级普通股。凤凰新媒体通过此次IPO将筹资1.4亿美元。上市后,包括高管在内的凤凰网员工持股比例为总股本的17%。据悉,凤凰新媒体是跨平台网络新媒体公司,旗下有综合门户凤凰网、手机凤凰网和凤凰视频三大平台。

  “我们这个上市时间表是已经定下的,不是基于市场好坏猜测的投机”,昨天,凤凰新媒体COO李亚在越洋电话采访中表示,美国资金之所以热捧中国概念股是因为美国内部高增长力的公司缺乏,使得充裕的投资资金不得不投向具有更大增长力的中国概念股。李亚透露,未来凤凰新媒体会拓展手机3G业务。(记者李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