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地产板块崛起 大盘反弹延续

2011年06月09日 07:18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期指跳水带动大盘走低,之后沪指在2715点附近探底回升,午后地产、石油、煤炭、机械等权重板块表现抢眼,沪指一举突破2750点。

  截至收盘,沪指报2750 .29点,上涨5.99点,涨幅0.22%,成交885亿元;深成指报11761 .10点,上涨19 .84点,涨幅0 .17%,成交611亿元。两市成交量较前日有所放大。

  盘面上,船舶制造、有色金属、电器、酿酒、机械、石油等多数板块上涨。地产板块强势崛起,板块涨幅居前,东华实业、万业企业、万泽股份、天业股份涨停。水泥、券商、银行等少数板块下跌。

  从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站在5日、10日均线上方,成交量也有放大迹象。湘财证券认为,上证指数的日K线组合判断,大盘已经完成阶段性底部的夯实阶段,短线成交量适当放大,大盘就可以保持攻击形态逐浪上行。另外,技术指标MA C D等都已经有弱转强,指标重新运行到强势区域已成定局,因此,大盘未来一段时间稳步走高将是主旋律。

  联讯证券认为,虽然美国股票最近持续下跌,但A股开始走独立行情,慢慢企稳回升。虽然通胀依然严峻,不能确定大盘已经见底,但目前点位已经处于阶段性底部,投资者至少不应该卖股票。轻仓的投资者可布局前期跌幅较大而且成长性确定的的稀缺资源、高端装备和中报预增品种。

  东海证券认为,周三市场以快速下跌方式使得信心不足者出局,也为市场后续反弹扫清了障碍。同时,基本面下行风险的预期已经反映在市场估值上。从短期来看,虽然经过市场的洗涤,市场多方力量增强,各技术指标仍然向好,整体市场反弹趋势仍将延续,但由于周末加息预期的存在,以及地产板块的反弹不具持续性,短期市场相对将以震荡反弹格局,逐渐消化加息预期压制。 记者 李唐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