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今年27只指基密集发行

2011年06月09日 09:06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乘着发行通道放开和产品创新不断的“东风”,今年以来指数基金密集发行。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7日,今年发行了27只指数基金(包含联接基金、QDII),其中20只已经成立,甚至有一家基金公司同发3只指数基金的“盛况”。

  多位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虽然市场仍在试探确认的过程中,但“接近底部”的观点被多数投资人士认同。目前正在发行的指数基金多达10只,不仅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基金认为目前市场的整体估值处于合理区间,也为一些蓄势待发的场外大资金提供了入市抄底的渠道。李湉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