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A股冬天还没结束 市场仍将继续弱势整理

2011年06月09日 10:0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股市的冬季还需多久?看一下通胀与经济形势就够了。我们以15%的盈利水平测算二季度业绩,2700点的支撑位实际处于深冬和最寒状态,最坏时机已经遭遇,并仍在缓慢累计和消化中。

  经济缓落已先于通胀高点来临。当前房地产新开工面积增速显著下滑,但却处于历史同期水平;房地产竣工与销售面积比处于历史平均水平,反映出经济下滑速度平缓。我们此前预计今年6月、7月或成为通胀高点,加上今夏电力供给短缺的冲击,不排除通胀高点略有延后的可能。

  在多因素的交汇下,当前股市乍暖还寒。权重股筑底多日,对股指的大幅下行形成有效支撑,主板大幅下跌的空间有限,但在6月仍缺乏足够的上攻力量。创业板和中小板连续深幅调整,已使许多公司显露原形,但与国际同类市场的股票对比,仍存在继续调整的空间。

  综上因素,预计6月上旬的A股市场仍将继续弱势整理;但伴随旱灾的缓解以及中下旬市场结构性亮点(半年报预增)的出现,大盘将有所企稳并反弹。中投证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