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二股东抛售大股东接手 粤宏远A获大股东增持

2011年06月09日 10:1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粤宏远A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广东宏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远集团”)于6月3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417万股股份。

  根据公告,本次增持前宏远集团持有粤宏远A的股份数量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13.98%,增持后宏远集团持股数量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14.65%。宏远集团表示,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以及对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未来有可能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

  粤宏远A昨天还发布了一份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公司第二大股东东莞市城宝综合贸易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城宝”)于6月3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出售其所持的粤宏远A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417万股。根据深交所公开信息,粤宏远A当天仅发生了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为4.41元,成交金额为1838.97万元。可见,东莞城宝减持的股份,恰好由宏远集团接盘。

  东莞城宝表示,减持是为了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未来12个月内,可能继续减持。目前,东莞城宝持股数量占粤宏远A股份总额的1.863%,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昨天,粤宏远A报收4.77元,上涨5.76%。(记者王浩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