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私募大佬吴盛因病去世

2011年06月09日 13:4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身兼三职的私募大鳄天津中诚润金投资总经理吴盛于6月5日因病去世,年仅40岁。去世前他还是上海金麟投资董事长、北京天地润诚投资董事长,横跨股权投资和阳光私募基金投资。

  资料显示,上海金麟投资成立于2008年4月,是专业从事股权投资及股权基金管理业务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旗下有盛世金麟中国成长基金共四期,曾参与家润多和汉威电子两家上市公司。

  吴盛曾任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财金中心副总经理,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董事会秘书,河北威远亨迪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北省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副总裁,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成立的润金盛世成长阳光私募基金,成立以来尽管遇上大市震荡,其净值仅下跌1.57%,跑赢同期沪深300指数6.71个百分点,更是跑许多过往名声在外的私募基金经理。(王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