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如量能支持 沪指有望冲击年线

2011年06月09日 13:48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国际板消息影响下,周三早盘两市均出现一定幅度下探,随后稳步回升,午后量能有些许放大,指数也继续向上运行,接近两点半两市双双翻红。我们可以看出,一方面当前市场处于阶段性构筑底部的反弹过程中,另一方面市场对国际板仍属于偏空解读,但对国际板消息的抗击打能力在提高。不过,笔者认为,如果未来在没有利好支撑的情况下推国际板,则市场可能仍无法承受,特别是在阶段性反弹完成后。因此,推国际板,我们要关注配套的相关政策是什么,其最关键的问题是解决资金问题。

  昨日股指的下探是完成对5日线和10日线的回踩。短线大盘会维持这种总体反弹格局,周四预计会再次回踩5日线,然后下半周正常情况下应该会比上半周强势一些。但对于周四和周五的行情来说,量能非常重要,上攻时如果有量支撑,则股市短线就将向年线突击。但股指突破2750点后至年线这一段的量能大小将会影响最终股指反弹高度。

  短线,关注收缩量T字线、十字星、倒锤头的日K线的超跌个股,这种在调整时收这种日K线的股票短线有望爆发。占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