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周四大盘强支撑位是2689点 后市还将探底

2011年06月09日 13:50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观察盘面,笔者认为:1、昨天,沪市大盘收在了10日均线和13日均线(2746.88点)之上,4日均线(2731.95点)和8日均线由原来的下降趋势开始转为走平,日线图上MACD指标出现红色柱和两条指标线金叉,表明股指还有日线级别反弹的动能。短线技术指标利好显示大盘仿佛有向上反转的迹象,不过,这只是一种短线诱多行为。其实,只有当日线MACD两条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出现二次以上的死叉与金叉以后,大盘才会出现一波力度大的反转行情。如今,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刚出现第一次金叉,接下来股指向上佯攻以后还会反转杀跌,让两条指标线再度变成死叉。因此,笔者认为,大盘接下来将上演过山车行情,即大盘向上冲击日线图布林带中轨线以后再回抽下轨线。

  2、虽然沪指收在了13日均线(2746.88点)之上,但此均线向下运行的角度较陡,对上方股指具有向下的反作用力;大盘1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高位钝化,显示分钟图上短线超买的技术指标需要修正,提前发出了小时级别调整信号。笔者认为,周四股指会先向下回抽13日均线,再向上反弹冲击年线,然后,受到年线的压制冲高回落。

  3、周四,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762点和2774点,强压力位是279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734点和2723点,强支撑位是2689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运行情况表明反弹能量暂未消耗完毕,大盘还有冲高的动能;按照MACD指标线靠近0轴,所对应的股指将触及对应生命线的原理,大盘股指有向上冲击62小时线(2766.96点)的欲望。不过,大盘13日均线(2746.88点)向下运行的角度较陡,其向下运行的惯性对上方股指具有向下的反作用力;大盘的20日均线正向下移动,会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笔者认为,周四股指如果没有向下回踩2745点附近的支撑,就直接向上突破的话,当股指反弹到2762点至2774点区域的时候不能在盘中追涨,相反,股指离日线图布林带中轨道线(2787.11点)距离越近越适合短线高抛。  □股海上的灯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