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牛基”逐渐浮出水面 华安系混合基金集体领跑

2011年06月09日 14:22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000点之下,市场仍显阴晴不定,备战下半年,理财专家建议选良驹赢“通胀”以及波动的市场。数据显示,截至6月3日,今年以来大盘累计下挫4.43%,一轮潮水退却,一批具备着抗波动的“牛基”逐渐浮出水面。

  资料显示,以华安宝利混合型基金领军的华安系混合基金,在近期震荡市场中全面领跑。银河数据显示,截至6月3日,华安宝利、华安动态分别位列54只同类基金中第1、第4位,业绩收益跑赢同类型产品的平均业绩近8个百分点。与此同时,旗下另一只华安创新混合基金则在普通股票型基金跻身第3位。

  针对未来市场,华安基金指出,进入6月,在实体经济出现企稳迹象、同时通胀得到有效控制之前,有理由相信紧缩性的货币政策难以出现实质性的松动。未来一段时间内,市场整体估值水平仍将存在下行的压力,同时盈利预期下调的空间仍然存在,这两方面因素都将继续压制市场的反弹空间。预计经过前一阶段的急跌后,6月指数有逐步构筑阶段性底部的可能,但考虑到经济以及通胀的形势并不明朗,市场的中期底部能否构筑成功还有待考验。

  据《证券时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