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目前市场持续弱势 股市未脱离反弹格局

2011年06月09日 19: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收盘快评》报道,国元证券研究中心的副总经理徐建新9日做客节目,他认为,目前市场持续弱势,没有脱离反弹格局。以下为节目文字实录。

  主持人:今天大盘跳水跳得有点猛,原因何在?

  徐建新:市场在外围相对平静下走出调整走势,调整原因内因为主,外因为辅。内因是市场运营规律,市场近两周走势虽然出现不少红盘,但市场本身并没有脱离反弹格局。

  首先,从技术组合看,沪市先是连续三天上扬,然后调整一天又连着三天的红线,这是典型的反弹走势,而且这连续三波的反弹并没有触及沪市2800点最重要的心理压力位。

  第二,从成交上来看,沪市成交量在收红的六个交易日里只有昨天超过了800亿元,但是昨天先跌后涨,有较长的上影线,成交不足。

  第三个,从板块上来看,本周只有有色金属走出持续性行情,有色金属还是依赖于稀土这个小品种,其他板块并没有真正持续性的行情,所以目前市场还是弱势状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